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农资类十强)!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请登录][注册]
网站简介
注册会员
资讯信息类
商务互动类
电子商务类
《万村千乡》频道简介 >>
万村千乡专栏主要登载万村千乡专题活动的基本信息,包括万村千乡的基本概念、组织系统、方针政策、阶段任务、实施细则、方法步骤、起始时间以及各地方的落实举措、实践经验、创新发展、成果推广等重要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配送中心》栏目简介 >>
配送中心栏目主要登载万村千乡专题活动中的配送中心方面的相关资讯信息,包括配送中心的机构设置、业务范围、服务特色、商品品种、质量价格、售后服务以及配送中心的办公地址、营业时间、联系方式等配送中心的基本信息,交流全国各地在配送中心工作实践中的成功经验、成果推广等配送中心方面的资讯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工程动态》栏目简介 >>
工程动态栏目主要登载万村千乡专题活动中的工程动态方面的相关资讯信息,包括配送中心方面的地方举措、组织系统、方针政策、阶段任务、实施细则、方法步骤、成功经验以及各地方的落实措施、实践经验、创新发展、成果推广等热点资讯方面的资讯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企业推介》栏目简介 >>
企业推介栏目主要登载万村千乡专题的相关企业推介方面的基本信息。包括企业名称、资质等级、生产规模、产品种类、规格售价、联系方式等企业推介的相关内容,方便相关人士查阅。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店铺风采》栏目简介 >>
店铺风采栏目主要登载万村千乡专题的相关店铺风采方面的基本信息。包括店铺名称、资质等级、经营规模、产品种类、规格售价、质量价格、售后服务、联系方式等店铺风采的相关内容,方便相关人士查阅。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乡级店铺》栏目简介 >>
乡级店铺栏目主要登载万村千乡专题的相关乡级店铺方面的基本信息。包括店铺名称、服务特色、经营规模、产品种类、规格售价、质量价格、售后服务、联系方式等乡级店铺的相关内容,方便相关人士查阅。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村级店铺》栏目简介 >>
村级店铺栏目主要登载万村千乡专题的相关村级店铺方面的基本信息。包括店铺名称、服务特色、经营规模、产品种类、规格售价、质量价格、售后服务、联系方式等村级店铺的相关内容,方便相关人士查阅。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加盟信息》栏目简介 >>
加盟信息栏目主要登载万村千乡专题连锁加盟方面的资讯信息,包括万村千乡的连锁加盟项目、连锁加盟前景、连锁加盟优势、连锁加盟条件、连锁加盟动态以及各地方的连锁加盟政策、连锁加盟经验等连锁加盟方面的资讯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供求动态》栏目简介 >>
供求动态栏目主要发布万村千乡工程的各类供求信息。报导农副产品市场的粮油茶糖、蔬菜果品、水产肉蛋、副食调料、 蜂菌酒饮、棉麻丝绒、皮毛畜禽、花卉林木、药材烟草、饲料种苗、经济作物、地方特产、特种养殖、特色种植及农资市场的种子、种苗、农药、兽药、化肥、农膜、农机农具、饲料饲草、种植器材、养殖器材的供求动态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参与讨论》栏目简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