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农资类十强)!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请登录][注册]
网站简介
注册会员
资讯信息类
商务互动类
电子商务类
《一村一品》频道简介 >>
一村一品专栏主要登载一村一品专题活动的基本信息,包括村一品的基本概念、组织系统、方针政策、阶段任务、实施细则、方法步骤、起始时间以及各地方的落实举措、实践经验、创新发展、成果推广等重要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名人之窗》栏目简介 >>
名人之窗栏目主要登载一村一品专题活动名人之窗方面的基本信息,包括一村一品专题活动实践中涌现的各类名人事迹。包括奋斗足迹、经验交流、成绩荣誉、地域优势、品种品质、推广前景、人物轶事以及在一村一品专题活动中的重大示范意义等名人之窗方面的重要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综合资讯》栏目简介 >>
综合资讯栏目主要登载一村一品专题综合资讯方面的资讯信息,包括一村一品的基本概念、组织系统、方针政策、阶段任务、实施细则、方法步骤、起始时间以及各地方的落实举措、实践经验、创新发展、成果推广等综合资讯方面的资讯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特色产品》栏目简介 >>
特色产品栏目主要登载一村一品专题特色产品方面的资讯信息,包括一村一品的产品名称、品质特色、价格优势、独特功效、产销动态、市场前景以及各地方的推广举措、实践经验、创新发展、地区优势等特色产品方面的资讯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特色乡村》栏目简介 >>
特色乡村栏目主要登载一村一品专题特色乡村方面的资讯信息,包括一村一品的乡村名称、乡村特色、产品优势、产品功效、产销动态、市场前景以及各地方的推广举措、实践经验、创新发展、地区优势等特色乡村方面的资讯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商贸合作》栏目简介 >>
商贸合作栏目主要登载一村一品专题商贸合作方面的资讯信息,包括一村一品的商贸合作项目、商贸合作前景、商贸合作优势、商贸合作条件、商贸合作动态各地方的商贸合作政策、商贸合作经验等商贸合作方面的资讯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连锁加盟》栏目简介 >>
连锁加盟栏目主要登载一村一品专题连锁加盟方面的资讯信息,包括一村一品的连锁加盟项目、连锁加盟前景、连锁加盟优势、连锁加盟条件、连锁加盟动态以及各地方的连锁加盟政策、连锁加盟经验等连锁加盟方面的资讯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名企之窗》栏目简介 >>
名企之窗栏目主要登载一村一品专题的农资企业名企之窗的基本信息。包括企业名称、资质等级、生产规模、产品种类、规格售价、联系方式等名企之窗的相关内容,方便相关人士查阅。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参与讨论》栏目简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