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农资类十强)!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请登录][注册]
网站简介
注册会员
资讯信息类
商务互动类
电子商务类
《金农工程》频道简介 >>
金农工程专栏 主要登载金农工程专题活动的基本信息,包括金农工程的基本概念、组织系统、方针政策、阶段任务、实施细则、方法步骤、起始时间以及各地方的落实举措、实践经验、创新发展、成果推广等重要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文件精神》栏目简介 >>
文件精神栏目主要登载金农工程专题的相关文件方面的资讯内容,包括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制定和颁布的相关法律规定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检察院以及各省市地县的一些重要的金农工程专题方面的相关文件,主要发布形式为文字稿件。
《建设动态》栏目简介 >>
建设动态栏目主要登载金农工程专题活动中的建设动态方面的相关资讯信息,包括金农工程方面的地方举措、组织系统、方针政策、阶段任务、实施细则、方法步骤、成功经验以及各地方的落实措施、实践经验、创新发展、成果推广等建设动态方面的资讯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各抒己见》栏目简介 >>
各抒己见栏目主要登载金农工程专题活动中的各抒己见方面的相关资讯信息,包括各界人士对于金农工程方面的地方举措、组织系统、方针政策、阶段任务、实施细则、方法步骤、成功经验以及各地方的落实措施、实践经验、创新发展、成果推广等相关问题提出各自的意见和见解,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成果展示》栏目简介 >>
成果展示栏目主要登载金农工程专题活动中的成果展示方面的相关资讯信息,包括金农工程工作方面的地方举措、组织系统、方针政策、阶段任务、实施细则、方法步骤、成功经验以及各地方的落实措施、实践经验、创新发展、收获体会等各类成果,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经验之谈》栏目简介 >>
经验之谈栏目主要登载金农工程专题活动中的经验之谈方面的相关资讯信息,包括金农工程工作方面的地方举措、组织系统、方针政策、阶段任务、实施细则、方法步骤、成功经验以及各地方的落实措施、实践经验、创新发展、收获体会等各类经验,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农事信息》栏目简介 >>
农事信息栏目主要登载金农工程专题活动中的农事信息方面的相关资讯信息,包括农资信息、农产信息、政策信息、科技信息、气象信息、商贸信息、新品信息以及各地方的落实措施、实践经验、创新发展、收获体会等各类农事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热点资讯》栏目简介 >>
《参与讨论》栏目简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