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农资类十强)!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请登录][注册]
网站简介
注册会员
资讯信息类
商务互动类
电子商务类
《农产技术》频道简介 >>
农产技术属资讯信息类频道,共有6个栏目。主要发布有关农产技术等资讯。农产技术涉及科技书刊、致富技术、养殖技术、培训信息、专利技术、种植技术等多方面,宣传推广新型农产技术对于有效提高农业生产力有着不可估量的作用。本频道对于方便本网会员和相关经济组织和个人进行农产类经济活动有着重要的实际意义。
《种植技术》栏目简介 >>
《种植技术》专栏 主要登载国内外各类种植技术资讯和在我国新农村建设中涌现出的典型种植技术致富信息。重点推出种植技术发展、种植技术科研、种植技术推广和种植致富技术事例。主要发布形式以文字稿件为主。
《专利技术》栏目简介 >>
《专利技术》专栏 主要登载各类农副产品相关的专利技术信息。包括各项农副产品生产技术专利和产品专利的基本信息。本栏目同时也推出专利技术的转让、合作、推广等资讯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培训信息》栏目简介 >>
《培训信息》专栏 主要登载农副产品相关的培训信息。提供农副产品相关的生产、科研、仓储、购销等培训信息的培训单位、资质等级、师资力量、培训方式、适用人群、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养殖技术》栏目简介 >>
《养殖技术》专栏 主要登载国内外各类涉及养殖技术资讯和在我国新农村建设中涌现出的典型养殖技术致富信息。重点推出养殖技术发展、养殖技术科研、养殖技术推广和养殖致富技术事例。主要发布形式以文字稿件为主。
《致富技术》栏目简介 >>
《致富技术》专栏 主要登载国内外各类涉农致富项目资讯和在我国新农村建设中涌现出的典型技术致富信息。重点推出技术致富项目和致富技术事例。全方位地报道致富项目和致富技术问答等内容。主要发布形式以文字稿件为主。
《科技书刊》栏目简介 >>
《科技书刊》专栏 主要登载农副产品相关的科技书刊信息。提供农副产品相关的生产、科研、仓储、购销等科技书刊的组稿编辑、出版单位、栏目内容、出版日期、适用人群、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