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副产品供销网!

当前位置:
致富信息首页 -> 投资参考
搜索项目:

TOP

RSS
绿色植物店 赚钱又健康
[ 录入者:guokai | 时间:2009-11-27 11:15:39 | 浏览:2418次 | 来源: | 作者: ]

对于很多想创业的中年女性朋友来说,技术含量不能太高,收入还得稳定,最好是选择一种较为稳妥的投资方式。

张秀云和胡福两姐妹,也是人到中年。她们原本是安徽的农民,一没资金,二没文化。1995年,他们从家乡到北京,以蹬三轮车卖绿色植物为生。可是风里来雨里去的,收入却还不稳定。

张大姐听说北京的莱太花市的花农生意都挺不错。于是,2005年,两姐妹咬咬牙拿出攒了十年的血汗钱,总共56000元,在北京莱太花市这个北方最大的花卉集散中心,租了一个30平米的门面,开张卖花。经营的货品仍然是自己特别熟悉的绿色植物。

每月的租金要6000元,这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可是,却花得很值。因为莱太花市的人气一直很旺。这附近就有很多的外国大使馆,诸多的星级酒店,公寓。来这买植物的人很多,而且也能卖个好价钱。最高价的是一株高三米的滴水观音,价值3000元,可是卖得却不错,很多酒店都来这订,因为市面上这种价值高,且特别美观、大气的植物比较少。摆放在酒店,显得又大气,又漂亮。

靠卖绿色植物赚钱,张大姐也有自己的决窍,每次进货都会挑那些既美观又好养活的品种,这样现代家庭和办公室都能用得着,几年下来她们这生意一直不错。现在,姐妹俩每月的流水有25000元左右,除去本钱约10000元,租金6000元,还有自己伙食,住房3000元,姐俩每月可以纯赚6000元左右。

做绿色植物生意的,最担心的莫过于花草的健康。因为有经验,姐妹俩把货品的习性摸得很透,再来,每天也会仔细的察看土壤的干湿情况,定期浇水和施肥。这方面的问题不用太过担心,只要在上货的时候,注意货品的健康就行了。

胡福还介绍,有经验是一回事,其实环境是很重要的。这个莱太花市里面,日照很充足,再来冬天有暖气,草木养护得好,也得益于这种客观的条件。

如果您也想投资这样一家绿色植物店,在这也提醒您。首先得具备一定的花草养护知识和经验,这样才能让您的花草健健康康的,卖个好价钱。第二,您在进货的时候,最好挑选那些外表美观又好养活的植物,顾客买回家才能继续把它们照顾好。第三,这个植物摆放也是需要赶时髦的,您最好时刻把握现代人的植物审美情趣,这样才能赢得更多顾客的青睐。

最后要注意的是,开店地点的人气也很重要,最好选择在花市,步行街或者居民区,这样才能保证让您生意兴隆。

】【打印繁体】【发表】 【关闭】【评论】 【返回顶部
[上一篇]没钱应怎样投资 [下一篇]“错时”经营“错位”种植

评论

称  呼:
内  容:

相关信息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帮人省钱让你日进千金
·贵州蔬菜东莞“借船出海”
·“错时”经营“错位”种植
·还没人注意的10个创业金点子
·饼食
·清烟蛋白酶火爆市场 投资新方向
·时下龟鳖养殖的好季节 龟鳖养殖投资参考分析
·个性小家电成投资新热点

最新文章

·贵州蔬菜东莞“借船出海”
·时下龟鳖养殖的好季节 龟鳖养殖投资参考分析
·清烟蛋白酶火爆市场 投资新方向
·饼食
·咖啡屋以展览作为陪衬
·个性小家电成投资新热点
·帮人省钱让你日进千金
·邓普顿15条投资法则

推荐文章

·贵州蔬菜东莞“借船出海”
·时下龟鳖养殖的好季节 龟鳖养殖投资参考分析
·清烟蛋白酶火爆市场 投资新方向

相关文章

广告位

广告招租,欢迎抢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