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副产品供销网!

当前位置:
致富信息首页 -> 养殖项目
搜索项目: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养殖项目
详细信息
万盛原种太湖猪
企业名称: 江苏省万盛黑猪养殖场
联 系 人: 仲雪琳 电   话: 0527-83532821
手    机: 传   真:
邮    箱: 邮   编: 0
地    址:
项目介绍
加盟详情
本场经过多年的反复提纯和选育,现培育的种太湖猪不但耐热而且抗寒、发情早,一般四个月就能发情配种,耐粗饲料、母性好,一般产仔数在15 — 18头,乳头一般在9对以上,抗病抗逆性强,无应激,在极端不良的条件下也能表现良好。杂交配合力好,经过杂交的二元、三元商品猪生长快、体型好、瘦肉率高、肉质鲜美,杂优猪肉肌内脂肪高达4%以上。现已深受国内大中型养殖场的欢迎和高度重视,是将来提高养殖经济效益降低养猪成本和风险的首选品种。【繁殖性能高】太湖猪高产性能蜚声世界,是我国乃至全世界猪种中繁殖力最强,产仔数量最多的优良品种之一,尤以二花脸、梅山猪最高。初产平均12头,经产母猪平均16头以上,三胎以上,每胎可产20头,优秀母猪窝产仔数达26头,最高纪录产过42头。太湖猪性成熟早,公猪4-5月龄精子的品质即达成年猪水平。母猪两月龄即出现发情。75日龄母猪即可受胎产下正常仔猪。太湖猪护仔性强,泌乳力高,起卧谨慎,能减少仔猪被压。仔猪哺育率及育成率较高。 【杂交优势好】太湖猪遗传性能较稳定,与瘦肉型猪种结合杂交优势强。最宜作杂交母体。目前太湖猪常用作长太母本(长白公猪与太湖母猪杂交的第一代母猪)开展三元杂交。实践证明,在杂交过程中,杜长太或约长太等三元杂交组合类型保持了亲本产仔数多、瘦肉率高、生长速度快等特点。【抗病能力强】太湖猪抗病抗逆性特好:纯种太湖猪及太湖杂交仔猪,无应激,在极端不良的粗放式,家庭式管理下也能表现良好,一般情况下不会传染病源。
图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