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副产品供销网!

当前位置:
致富信息首页 -> 养殖项目
搜索项目: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养殖项目
详细信息
火鸡养殖
企业名称: 童英火鸡场
联 系 人: 童英 电   话: 010-60322086
手    机: 传   真:
邮    箱: 邮   编: 0
地    址: 北京市房山区青龙湖镇芦上坟童英养殖场
项目介绍
   北京市房山区童英火鸡场,占地50亩,目前是国内养殖火鸡存栏量最多,规模最大,品种最优的火鸡养殖场。 我场曾多次从国外引进优质火鸡良种,如:“美国尼古拉大型白羽宽胸火鸡(700系)”“加拿大海布里德火鸡”和“法国贝蒂纳小型火鸡”。根据市场需要,我场保留了尼古拉大型白羽宽胸火鸡,因为它生长快,出肉率高,饲料报酬高,耐粗饲,体形大,适应性广,抗病力强,是节粮型家禽。 <br />    我场通过多年的火鸡饲养,在火鸡生产,育种,繁殖,优化品系,疫病防治,配合饲料。屠宰加工及销售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形成了产,供,销一条龙体系。我们的火鸡良种和生产技术,已推广到了全国各地,受到各地同行的好评。
加盟详情
    特点:
    1)它具有生长快,耐粗饲(可采食30%-40%的青草)饲料报酬高,饲肉比2.5-2.7:1。
    2)适应性广,抗病力强,可在平原,山区,半山区,进行舍养或放牧饲养,房舍及设备用具简单,既可集约化饲养,又可庭院放养。
    3)肉质好,脂肪少,瘦肉率高,胆固醇含量最低,蛋白质高,是畜禽中生产蛋白质的佼佼者。
    4)饲养火鸡投资少,见效快,覆盖广,效益高,房舍及设备用具简单,基建投资少,对鸡舍条件和管理水平要求不高,因为它对环境适应能力强,食性广泛,耐粗饲,有采食草,昆虫等特点,用工不多,既能利用闲散劳力,又能充分利用农作物秸杆,树叶,杂草,瓜果,菜类,变草养资源优势为商品经济优势,是我国新兴的一个草食节粮型的特种养殖业。
    尼古拉成年公火鸡体重22-25公斤,母火鸡11-12公斤,商品肉火鸡,16-20周上市,平均体重12公斤,酮体屠宰率达85%以上,而肉鸡约70%,猪64%,牛羊仅54%,从可食肉与活重之比来说火鸡也是最高的,所以欧美一些国家用火鸡肉来代替牛羊肉和猪肉的生产。目前我国火鸡的饲养量少,满足不了国内市场的需求,大部分依赖进口,我国火鸡养殖已被列入国家星火计划。
    母火鸡28-30岁龄,开始产单,蛋期22-28周,一般产蛋100枚,蛋重90-95克,种蛋受精率90%以上,受精蛋孵化率85%以上。
图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