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副产品供销网!

当前位置:
致富信息首页 -> 养殖项目
搜索项目: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养殖项目
详细信息
鸳鸯养殖项目
企业名称: 奉贤县新寺镇新兴野禽养殖场
联 系 人: 刘兴龙 先生 电   话: 021-57492347
手    机: 13818188580 传   真: 021-57494088
邮    箱: 邮   编: 201416
地    址: 上海市奉贤区新寺镇南宅村406号
项目介绍
   从茅屋为秋风所破到金茂大厦,从大锅饭到改革开放,从吃饱到吃好,那么多人经历了那么多事,感慨与欣喜是无可比拟的。那么,奉贤新兴野禽养殖场的成长你关注吗?
    一件新事物从无到有总要经历漫长磨难。新兴野禽养殖场是场长刘兴龙于1992年单枪匹马建立。在刚接触野禽销售时,他只能每天往返于各大宾馆推销,几乎进过市区每家宾馆门。若这一天无功而返,他脑海中思索的只有一个问题:为什么?
    通过长期的耐心解说,实物展示,一回生,两回熟,终于有人愿意合作,第一笔交易总是带点试探性,但久而久之,客户对货物高质量、低价位和送货上门的服务认可了。市场向他打开了一扇门,并且越开越大。
    顾客是上帝,客户的要求也是命令。养殖场总是能按照客户所提出的种种要求送货。要毛色光亮的商品类的就不会送去秃毛的,要新鲜杀宰的就不会夹带冰冻许久的,就是对开膛位置有要求的也能照办。重信用、抓品质、低价位的经营使奉贤新兴野禽养殖场稳了脚跟,客源的增多,货源的充足,让养殖场走上了正常的轨道。
    那么怎样才能让客户安心的长久合作呢?信用。异地长距离的交易,一旦发生问题很难解决,唯有靠信用维系双方的合作关系。
    养殖场对每笔生意都认真的对待,诚实守信。总能做到款到发货。基于运输成本和距离的原因,双方合作都以苗类和种蛋为主,但上海和有的省市温差较大,出于对客户的负责,在热天,哪怕会增加运输费,每盒也少装几十只苗,散热通风。冬天就在盒子外面包上毛毯,透气又保暖。由于长途运输种苗死亡再所难免,养殖场会根据机场传真过来的死亡数,在下次交货时补偿。全力减少客户的损失,让客户满意。双方合作才能进行下去。
    新兴养殖场很注重价格定位,从不漫天要价,尽量达成双方都接受的心理价位。刘兴龙场长深知信用为前提,价格为基础是企业生存的根本。
    市场的存在就会有竞争的存在。在竞争中生存的新兴野禽养殖场追求“大家满意”的目标,把每一个都作为新的起点,生生不息的运作,大家都在努力。
加盟详情
  场愿与贵单位合作,扩大开发养殖经营规模,联合发展,共同致富。  
    现有以下项目品种可供你参考养殖经营:野鸭、罗纹鸭、赤麻鸭、白眉鸭、赤颈鸭、翅鼻麻鸭、针尾鸭、鹧鸪、鸳鸯鸭、野天鹅、白天鹅、大雁、斑头雁、红腹锦鸡、白腹锦鸡、野鸳鸯、白鹇、野兔、丝光鸡、珍珠鸡、贵妇鸡、火鸡,蜗牛、黑白羽乌骨鸡等及各类种、苗都有供应。   价有浮动,按行就市,量大价优,办理航空、铁路托运手续,送货到贵地机场或火车站就近取货。备有盒、箱、竹笼具包装等;并附送有关养殖技术资料。质优价廉,诚实守信,请提早半月定货,速与我场电话联系。
图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