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副产品供销网!

当前位置:
致富信息首页 -> 特产项目
搜索项目: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特产项目
详细信息
美味馍片
企业名称: 呼和浩特市城发信息管网有限责任公司
联 系 人: 脑高其其格 女士 电   话: 0471-2212983
手    机: 15304719079 传   真: 0471-2212983
邮    箱: 邮   编: 10070
地    址: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如意开发区
项目介绍
    《勒勒车》网购(www.mglshop.cn)是由呼和浩特市城发信息管网公司主办的电子商务网,内蒙古首家在线购物网站,是全球最大的内蒙古特产供应服务平台。
    《勒勒车》网购设有、肉类、奶食品、茶类、五谷杂粮、工艺品、酒类、饮品、山野菜、滋补品、蒙古族服饰、五谷杂粮、糖果类、正版CD、蒙古书籍、无价之宝等十几个大分类产品,有几百个小分类产品,囊括了内蒙古所有特产。
    我们的宗旨是通过《勒勒车》网购展现党的民族政策和建设文化大区、通过互联网真实、全面、系统地展示内蒙古土特产、起到传播草原文明,让全国各地的朋友了解内蒙古特产的窗口作用;弘扬民族文化,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同时推动经济发展。让我们美味精致的产品为各地的朋友带去快乐,愿你们有口福,好心情!
    我们真诚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使《勒勒车》网购成为传承民族文化,促进内蒙古经济发展的平台,让内蒙古特产走向全国,乃至走向世界;让更多的人了解内蒙古,了解内蒙古特产,了解草原文化!
加盟详情

    馍片又叫馍干(香馍片),是以面粉、酵母、水为主要原料,辅以奶粉、盐、糖、棕榈油、鸡蛋等原料,经发酵、蒸制、烤制(油炸)而成的 ,营养丰富、口感香酥、色泽诱人、风味独特、老
少皆益的大众休闲食品。馍片可以加入不同的辅料和配比制作, 可生产淡、咸、甜风味不同的产品.

    其中咸味可为:鸡味、虾味、五香、麻辣、孜然、椒盐等..并且可以加入各种五谷杂粮制成一系列具有保健功能的营养馍片。馍片的品种多样,营养丰富,色、香、味诱人,酥脆可口,方便实惠,迎合了现代人的消费时尚 。

图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