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副产品供销网!

当前位置:
致富信息首页 -> 特产项目
搜索项目: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特产项目
详细信息
邛都苦荞茶
企业名称: 西昌市中恒商贸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王女士 电   话: 0834-3289998
手    机: 13881502108 传   真:
邮    箱: 邮   编: 0
地    址:
项目介绍
    西昌市中恒商贸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四川大凉山,凉山彝族自治州是我国最大最集中的彝族聚居区。这里人文景观、民俗风情、旅游资源、土特产品独具特色。其首府西昌享有“中国航天城”之称,“嫦娥一号”的成功发射,使中国成为世界第五个发射月球探测器的国家之一。因此,西昌除了拥有“月城”、“小春城”、“攀西聚宝盆”和“黄金地带”等富有大自然美好情调的名字外,又增添了充满现代科学技术魅力的名称:“东方休斯敦”……。<br />    西昌市中恒商贸有限公司是立足凉山并以凉山特产资源为基础,以凉山特色产品筛选、分类、宣传、推广、资源整合等为一体的综合性营销公司。公司下设招商部、物流部、产品部、仓储部、财务部、企划部、行政部、售后部等部门,拥有一批年轻化、知识化、技术化的员工队伍,竭诚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为了让全国乃至全世界的朋友,足不出户就可购买凉山优质、特色产品,我公司推出一系列绿色、生态、营养、健康的凉山土特产,包括苦荞系列、野生菌品、航天模型、特色火腿、民族工艺品等等。以弘扬凉山特色、打造凉山品牌为目的,让凉山优质、特色资源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br />    专业化、规范化、连锁化、系统化、高效化、市场化是公司的经营方针,也是公司核心发展战略的主导思想;兢兢业业、求真务实、永恒诚信是员工的工作作风;服务大众,让客户满意是公司的宗旨。在实际工作中,我们将秉承凉山人民热情大方、坦诚直率、一诺千金、实事求是的做人原则;在经营中遵循诚信、务实、创新的原则;广交天下朋友,诚招各地加盟商。
加盟详情
  凉山州邛都苦荞制品有限责任公司,拥有先进的是生产设备和技术,拥有原始生态环境的原料基地,邛都苦荞制品有限公司建于1988年,设备先进,年产量三千吨,质量稳定,行销全国,是目前国内较大型的专业苦荞产品生产企业。

    邛都苦荞系列产品,以凉山海拔2000米以上高寒山区,刀耕火种天然无污染近似野生的苦荞麦作唯一的原料,精工制作,无任何添加物。苦荞产品营养成分优于大米、面粉,含十九种氨基酸,人体必须的8种齐全,富含苦荞生物黄酮、芦丁、叶绿素、各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具有降低血糖、血脂、血压,软化血管的食疗功效。

图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