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副产品供销网!

当前位置:
致富信息首页 -> 农技项目
搜索项目: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农技项目
详细信息
獭兔、肉兔、塞北兔养殖
企业名称: 曹根柱(个体经营)
联 系 人: 曹先生 电   话: 0537-6705202
手    机: 15064768448 传   真: 0537-6705202
邮    箱: sdjxghmy@126.com 邮   编: 272404
地    址: 山东省嘉祥县畜牧开发区
项目介绍
    本公司实行“公司+合作兔场+农户”的经营模式,带动全国200多家农民致富,使不少农户公司顾问,免费指导,使养殖户无后顾之忧。06-07年,本场实行免费技术培训,使全国各地的养殖户纷纷涌向济宁,为全国培养了上千名技术人员。大力发展獭兔养殖联营户,做到统一供种、统一饲料配方、统一饲养技术、统一防疫和统一回收,确保联营户获得最佳经济效益,实现共同致富奔小康。杭州优美的环境,也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加盟详情
    2008年公司被市政府评为“市十大农业产业化项目”、“市示范化规模养殖公司”、“市农业龙头企业”。为了提高獭兔品种的质量,2007年从农科院引进了美国“祖代”“曾祖代”獭兔品种。
    值得可喜可贺的是2009年5月被评为浙江省一级种兔场,种兔鉴定符合《山东省种畜禽场管理及畜禽种质鉴定规则》等有关规定,获得了《种畜禽生产经营许可证》。
图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