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副产品供销网!

当前位置:
致富信息首页 -> 农技项目
搜索项目: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农技项目
详细信息
黄豚
企业名称: 嵊州市碗盏山畜牧笼具设备厂
联 系 人: 钱女士 电   话: 0575-83227666
手    机: 13305852236 传   真:
邮    箱: 邮   编: 312467
地    址: 浙江省嵊州市长乐镇中心东路1-1号
项目介绍

    嵊州市碗盏山畜牧养殖专业合作社,从事养殖有近二十年,养殖品种多达十余种:野兔、黄豚、逆毛绒豚、芦花鸡、绿壳蛋鸡、野山鸡、野猪、长毛兔、獭兔等….. 目前,我社已拥有3500平方米的养殖用房和约130亩的矮山丘养殖园地和各种动物培育暖房,每周均有各类养殖良种销往全国各地,欢迎各有识之士前来观摩、洽谈!我社的宗旨是大力发展养殖业,使之成为具有生态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的大产业,为广大农民开创一条新的致富路;为社会提供绿色、保健、鲜美野味,丰富人们的生活,保护自然环境及生态平衡。公司奉行:守法经营,诚信为本。实干巧干,细致严谨。相信科学,开拓创新。无私奉献,创造一流。

    嵊州市碗盏山畜牧笼具设备厂是专业生产各种兔笼、鸡笼.鸽笼.鸟笼、运输笼具、等养殖用品生产加工的大型厂家,公司总部设在浙江省嵊州市长乐镇桔园路5--6号,嵊州市碗盏山畜牧笼具设备厂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嵊州市碗盏山畜牧笼具设备厂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嵊州市碗盏山畜牧笼具设备厂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加盟详情
    食用黄豚是一种新型的特色养殖新品,它被毛全身金黄,肉质细嫩鲜美,食之清香四溢,肉味甘、性平,滋肾补阴,健脾暖肝,明目活血,是老人、孕妇、儿童养身健体之理想天然食品。属高蛋白,低胆肪,低胆固醇肉类,具有浓厚的野味特色。它的皮富含胶质,营养丰富,具有美容功效。长期食用黄豚肉可以稳定缓解胃病、心血管病患者的病情,对高血压、冠心病等有明显的食疗效果。它在饲养过程中不需打疫苗,饲料中不使用任何添加剂,无残留药物,个体大小适中,一高二低三无(高蛋白、低脂肪、低胆固醇、无农药残留、无激素、无抗生素)是典型的天然绿色食品,符合国际食品消费需求,符合人们追求好奇,回归自然的饮食心理,符合当今由“温饱型”向“营养型”、“功能型”,黄豚迎合了人们回归自然的心理,是典型的原汁原味的天然绿色食品。
  黄豚为草食型动物,野草、野菜、树叶、植物茎叶皆食,日喂三餐,每餐1—2两,辅之以少量玉米面,麸皮等。
图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