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副产品供销网!

当前位置:
致富信息首页 -> 加盟连锁
搜索项目: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加盟连锁
详细信息
中药
企业名称: 紅豆杉藥業(香港)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加盟部 先生 电   话: 0311-83078965
手    机: 传   真: 0311-85990810
邮    箱: zhangrj88@sohu.com 邮   编: 50031
地    址:
项目介绍

    红豆杉药业(香港)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系是一家香港政府承认的专业机构,主要从事红豆杉开发研究、红豆杉资源繁育、紫杉醇原料种植、紫杉醇生产加工、保健品生产以及中药和中药材经营业务,凭籍集团的国际性服务网络,在澳门、新加坡、美国、英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有着医药贸易往来。
  在国内拥有紫杉醇生产厂,可对外供应含量99.5%高纯度紫杉醇,1%--60%含量紫杉醇浸膏。
 

加盟详情

   我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集红豆杉苗木繁育、红豆杉原料种植、紫杉醇生产销售、红豆杉系列产品开发生产销售与一体的集团化公司。拥有国家审批的紫杉醇生产销售及红豆杉原料自产和进口手续。
  在被誉为“药都”之称的河北石家庄设有国内办事机构,并投资建立国内首家红豆杉技术培训示范基地。欢迎各界人士加盟!

图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