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副产品供销网!

当前位置:
致富信息首页 -> 加盟连锁
搜索项目: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加盟连锁
详细信息
秸秆压块机
企业名称: 北京蓝昆立行生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张工 电   话: 010-51659998
手    机: 传   真:
邮    箱: 邮   编: 100122
地    址:
项目介绍

    北京蓝昆立行生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生物工程技术研究、设备开发与制造、科研成果产业化推广、生物产品应用与营销的综合性高新科技企业。近年来,公司坚持围绕生态农业、效益农业这个社会大课题,在农、林废弃物有效转化利用方面做了大量的研究工作,并取得了显著的成绩。特别是我公司与中国农业大学合作,成功研发出生物质秸秆块煤技术及生产设备,并获得三项国家专利(见后)。2008年9月3日,经国家煤炭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对生产的秸秆块煤系列产品进行检测,其品质达到《北京市生物质成型燃料质量标准B11/T541-2008》,可替代天然煤炭。2008年9月19日通过国家农机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项目指标全部合格。2009年7月29日获得北京市新产品新技术鉴定验收证书。2009年9月21日获得农业机械推广鉴定证书。

    产品特点:
    1、清洁环保,绿色能源:经检测,其含硫量为0.16%~0.22%,远低于煤炭1%~3%的含硫量,是一种环保清洁能源,享有“绿煤”美誉;

 
    2、成本低廉,附加值高:每吨成本160~200元(热值3500-4500大卡),非常低廉;若添加能源进一步提高热值(4500-5500大卡),其成本可达360元。燃烧后的灰烬,富含钙、镁、磷、钾、钠等元素,是上好的无机肥料。而且,通过对灰分进行处理,提取的纳米二氧化硅,有很高的附加值!
    3、热值可调,燃时可控:通过调整煤化剂配方,可将其热值调整为3500至
6000大卡,燃烧时间在1小时至4小时间可以控制。
    4、密度变大,储运方便:密度在1.2以上,占地少,方便运输和贮存。可用袋装,农村及城镇居民可像采购大米一样购置存放,取用方便。

加盟详情

    合作方式:

    一、每家技术服务费12000元。县市独家办厂技术服务费为28000元。教师、退伍军人、残疾人凭有关证明可享受优惠。
    二、签定合同后,接产方派1-2名技术人员到我单位现场实习,学习煤化剂配方,以及
设备调试、操作、维修、保养等技术,学会为止。
    三、提供国家煤炭质量监督检测中心的权威检测报告。
    四、可上门建厂,负责成套设备安装调试,保证接产方正常顺利生产。
    五、长期按我厂出厂价向用户提供相关设备配件,按照国家《农机产品的三包规定》
保修设备一年。

图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