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副产品供销网!

当前位置:
致富信息首页 -> 合作致富
搜索项目: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合作致富
详细信息
科健液体调温玻璃膜
企业名称: 北京北科建装饰材料技术研究院
联 系 人: 黄先生 电   话: 010-63965239
手    机: 传   真: 010-63964828
邮    箱: 邮   编: 100055
地    址: 北京西客站东侧建工大厦A座13层
项目介绍
  北京北科建装饰材料技术研究院自成立至今,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建筑、装饰材料的技术服务与研究。为响应国家节能号召和顺应市场对建筑玻璃节能的强势需求,开发生产的科建液体玻璃膜采用现代纳米技术和凹凸理论,半透的纳米粒子让可见光完全透过的同时吸附和折射自然界热源 。 具有极佳的透光性,隔热保温、防紫外线、降噪等性能,每平方米施工及材料价格仅为二十元左右,不含苯、酮、 TDI 等有害物质,绿色环保;施工简单,喷涂成型无接缝 ,可广泛应用于汽车玻璃、建筑玻璃、有机玻璃、耐力板等透光材料的隔热与节能,是建筑贴膜等同类产品的优良换代产品。
加盟详情
   炎炎夏日,我们的房子被太阳烘烤着,为了透光和美景的门窗玻璃阻挡不了高温的侵袭,结果地板家具褪色了,装修得豪华的家旧了;空调一直在运行,电费也高了,老人、小孩在空调里长呆更容易生病了。 这一切都是高温和紫外线惹的祸!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居住要求的提高和建筑水平的进步,各种玻璃在住宅中应用的比例呈现明显上升的趋势。让玻璃既透明又隔热,一直是我们所憧憬的。传统解决玻璃隔热问题主要使用隔热贴膜、热反射膜和LOW-E玻璃,但透光性差、施工复杂以及每平方米几百元的价格使大众难以接受。目前,我国有400亿平方米既有的建筑,估计至少有三分之一需要进行节能改造,仅既有建筑的节能改造就有高达26000亿元的大市场。
  用途广:
    1. 汽车、火车、飞机等交通工具的玻璃隔热保温防紫外。
  2. 玻璃幕墙、高级宾馆、酒店、写字楼、学校、住宅、展厅等的隔热保温隔音及防紫外线。
  3. 石油化工,电业建筑,金属冶炼,医药纺织,造船造纸等多种行业的多种设备的保温隔热。
  4. 计算机房,雷达屏蔽保护区等隔绝远红外和需要屏蔽电磁波的地方。
图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