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副产品供销网!

当前位置:
致富信息首页 -> 合作致富
搜索项目: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合作致富
详细信息
威士忌生产销售项目合作
企业名称: 河北菲力克斯酒业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王常治 先生 电   话: 0311-86022297
手    机: 15831194182 传   真: 0311-86022297
邮    箱: 邮   编: 50000
地    址: 河北石家庄桥东区东平路平安万和园2-2-502
项目介绍
    一品“皇盾”威士忌   爱国豪情千万里
    中国.河北菲力克斯酒业有限公司,酿造基地地处西柏坡革命圣地,是中国第一家生产威士忌的企业。我公司生产的单一麦芽威士忌是特聘经验丰富的英国专业酿造师、采用苏格兰的经典酿造工艺和进口纯麦由一家酿酒厂,采用同一批大麦发酵酿制而成的,保证了威士忌的纯正苏格兰风味。在欧美等成熟市场,单一麦芽威士忌一直是有品味和懂得鉴赏威士忌的人士的偏爱,甚至在苏格兰和爱尔兰,有很多人非单一麦芽威士忌不喝。“单一麦芽”威士忌是苏格兰威士忌之首。它正以高品质吸引着越来越多的鉴赏家,我们正在经历着这位威士忌王者归来的历程。
    我公司年生产威士忌基酒1000吨,橡木桶窖储量5000吨。“皇盾”牌威士忌于2002年经我公司在国家工商总局注册,填补了我国本土无自酿威士忌的空白。
  我公司的工商、卫生许可、生产许可等相关证件齐全。系列产品有:世纪珍藏橡木桶礼盒(1250ML)、世纪皇藏橡木桶礼盒(700ML)、金盾礼盒(700ML单支装)、公爵(700ML玻璃瓶)、伯爵(500ML玻璃瓶)、侯爵(258ML玻璃瓶)、男爵(5.OZ不锈钢酒壶)、一品骑士(125ML玻璃瓶)及小酒版(50ML玻璃瓶赠品)等。
    “努力打造国内名优品牌,让国人喝上纯麦国酿威士忌”是我们的宗旨,并愿和一切同仁志士合作,诚招全国代理商。
    携手“皇盾”,商机无限!
加盟详情

    河北菲力克斯酒业有限公司,有工厂35亩。酿造基地地处西柏坡革命圣地,是中国第一家生产威士忌的企业。我公司生产的单一麦芽威士忌是特聘经验丰富的英国专业酿造师采用苏格兰的经典酿造工艺和进口纯麦由一家酿酒厂,采用同一批大麦发酵酿制而成的,保证了威士忌的纯正苏格兰风味。

    我公司年生产威士忌基酒1000吨,橡木桶窖储量5000吨。“皇盾”牌威士忌于2002年经我公司在国家工商总局注册,填补了我国本土无自酿威士忌的空白。   我公司的工商、卫生许可、生产许可等相关证件齐全。产品经国家果类及农副加工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质量均达到优级。系列产品有:世纪珍藏橡木桶礼盒(1250ML)、世纪皇藏橡木桶礼盒(700ML)、金盾礼盒(700ML单支装)、公爵(700ML玻璃瓶)、伯爵(500ML玻璃瓶)、侯爵(258ML玻璃瓶)、男爵(5.OZ不锈钢酒壶)、一品骑士(125ML玻璃瓶)及小酒版(50ML玻璃瓶赠品)等。  

    生产威士忌酒的前景一片大好,市场潜力巨大。本公司设备厂房齐全,具有相当的实力,现招有实力的伙伴投资或合作。投资回报率年将20%以上。详情细谈!

图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