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副产品供销网!

当前位置:
致富信息首页 -> 民间艺术
搜索项目: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民间艺术
详细信息
壮锦、桌布
企业名称: 南宁红健红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联 系 人: 李健华 先生 电   话: 0771-2439968
手    机: 传   真: 0771-2323918
邮    箱: 邮   编: 530011
地    址: 广西省南宁市华强路华天国际1327室
项目介绍
    南宁红健红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以经营民族特色服饰、民族工艺品为主,且经营几千种小商品的综合性公司。公司成立之前,以经营民族特色产品打入市场,自2001年1月开业以来,经过8年多的精心经营和从不间断的广告宣传,在南宁火车站乃至附近地区业已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凭着店多量大的优势,在全国各地拥有多个生产加工工厂,货色齐全,有上千种品种,上万个花样的特色商品,琳琅满目,可选性大,满足不同性格、不同品味人群的需求。物美价廉,绝对超值。具备较大的商品选择空间。并可减少诸多的中间流通环节,从而达到降低成本的目的。
    同时与各大厂商经常进行信息交流,稳占市场先机。对商品适销程度与优劣性能及时的做出准确的判断,避免了商家因信息不灵造成的无谓损失。
加盟详情

    南宁红健红商贸有限责任公司,主营民族商品、工艺礼品、民族工艺品、2元加盟批发、小商品货源。经营面广,适合不同阶层不同年龄的消费人群。

    1、赢世界两元配货中心:超值日用百货,办公文具,美容化妆用品,时尚饰品,精美挂件,欢迎广大新老客户订购。
    2、民族商品专营:我们是一家及开发 、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特色服饰工艺品企业,主要生产各种特色服装、特色民族包、壮乡手工绣球、牛角梳等特色产品。产品做工精细,具有极高的观赏价值和商业价值。

图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