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副产品供销网!

当前位置:
致富信息首页 -> 养殖项目
搜索项目: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养殖项目
详细信息
小乌龟养殖
企业名称: 湖北天慧多福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陈老师 电   话: 027-87672353
手    机: 传   真: 027-87672383
邮    箱: thdf333@163.com 邮   编: 0
地    址: 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特1号
项目介绍
  近20年来,由于龟鳖属温补食品,过度利用(食用、药用和玩赏)龟鳖动物,使国内甚至我国周边国家的龟鳖资源遭受严重破坏,据调查,印度尼西亚有每天向中国运送1吨龟的常年订单,美国有每星期至少向中国运送1吨龟鳖的常年订单。目前国内至少有100余种龟鳖营养保健品,如果按一个厂家每年消耗10万只龟鳖计算,那么这100家厂一年需消耗1000万只,另外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龟鳖已走进千家万户,从城市大小宾馆、住户到农村蓬年过节,宴请喜事,桌面上都少不了龟鳖。据不完全统计年需量也在过亿只以上,我国养殖的龟鳖数量远远不能满足市场需求。
  湖北天惠多福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现代生物工程及淡水养殖技术为核心集种苗改良、产品研发、教学实践、实用推广、市场销售、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为民所想、为民所用、紧扣市场,经过水产专家的课题组的多年研究,成功完成了填补国内外空白龟类野生家养良种系列的提纯繁育养殖工程。并形成了巨型商业产业价值。天惠多福已经完成了500亩野生种群的龟鳖集约化养殖池,200亩的温控野生苗种培育大棚。5000余亩的名优淡水鱼养殖池,2000亩的良种种质天然资源库工程。被国家农业部授予“国家级水产良种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并建有多个博士后流动站。
加盟详情
  乌龟又名泥龟、草龟,它不但营养丰富,味道鲜美,滋补强身,而且以其卓越的药用功效而著称与世。乌龟全身都可入药,特别是龟甲,是一味名贵药材,具滋阴壮阳,益肾强骨,养心补血等多种功效,常用于治疗阴虚潮热、骨蒸、盗汗、心眩晕、崩漏带下、腰腿痿弱、心虚健忘等症,是著名中药补阴丸、大活络丹、河东大造丸的重要原料之一。本公司针对家养品种的营养价值及食味和野生品种相比差距较大的情况,隆重推出纯野生提纯的改良品种“野良”系列龟鳖种苗,从根本上实实在在地解决了食用、药用和特种等各类问题,更是轻松创业致富的最理想选择。
图片展示